更多

    AR體驗 伊藤潤二的恐怖美學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大師,《富江》、《漩渦》的作者伊藤潤二,早前在台灣舉行「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今次他們會移師香港,在明年2月於香港PMQ元創坊舉行香港站的展覽。和之前一樣是次的展覽同樣會展出伊藤潤二老師的一系列作品的畫作,而部份畫稿更會加入AR 技術,只要在下載有關的程式,就能透過手機體驗不一樣的伊藤式恐怖美學。

    伊藤潤二香港書迷會創辦人Hana代表香港書迷送上紀念品v1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 香港站」將會在2017年2月6日~26日,於PMQ元創方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 舉行,由9月16日開始,將會率先在香港及同澳門各大漫畫書店開始預購首4,000張「限量雙一公仔VIP套票」,並於10月16日起可以領取。VIP套票都會隨機附送一款限量版雙一公仔(吸血鬼或詛咒款),而盒上面仲會印燙金編號。每款套票售價係港幣$200元正,包括入場門票 x1+原價港幣$170元的限量雙一公仔 x1+吹氣人頭氣球 x1 等等。

    4000張預售套票包括限量版雙一公仔一個-吸血鬼款

    另外由10月16日起在Timable及Ticketflap網上售票網公開發售「香港限定人頭氣球套票」,而且隨票贈送香港限定人頭氣球布袋一個!

    1040930伊藤潤二-環保帆布袋(血管)(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