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SUS ZenBook Flip S UX370UA 帶動纖型創作之旅

    近年智能手機與平板電腦普及,無疑帶來不少便利性,可是辧公室的文書處理工作,或者相片與影片的後期處理,始終只有筆記型電腦才能完全勝任。ASUS ZenBook Flip S UX370UA 針對設計及商務人士提供觸控筆,讓設計師可隨心畫出所想或即時作出記錄。
    UX370UA 擁有極緻纖薄且可變形的機身,外殼以鋁合金製作但重量只有 1.1kg,厚度方面只有 10.9mm,具備堅固耐用與輕巧特性,屏幕能作 360° 翻開是目前全球最輕的 360° 變形平板。UX370UA 用上精密的 ErgoLift 軸承,內裡以多組齒輪金屬製作,用戶可以平滑流暢翻開屏幕,如果翻開角度大於 135° 的話,鍵盤位置更會升級及傾斜,打字時候手感更加舒適及方便。
    UX370 photo_big

    完美視聽 動靜皆宜

    當然,UX370UA 的媒體機能也相當出色,13.3 吋 Full HD 觸控 IPS 屏幕,使用 NanoEdge 的超窄邊框設計,屏幕達到 80% 比例,讓機身保持小巧之餘,帶來最寬闊的視野,屏幕更用上 Corning Gorilla Glass 超強保護技術,可以保持畫面的亮度之餘,減低戶外反光的影響,任何時候也能提供清晰畫面;內置雙聲道喇叭更是 Harman Kardon 出品,可以配合 ASUS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帶來影院級的聲效體驗,無論工作或娛樂都能兼顧得宜。

    附設有 ASUS PEN,適合用戶即時作出記錄,甚至對於創作人士亦可帶來方便。
    附設有 ASUS PEN,適合用戶即時作出記錄,甚至對於創作人士亦可帶來方便。

    卓越性能 續航力強

    UX370UA 的機內可配備 Intel® CoreTM i7-8550U 雙核處理器,16GB RAM 及 512GB PCIe 3.0 x4 SSD,效能方面已追上桌上電腦,加上出色的節能設計,可以提供多達 11.5 小時的續航能力,機身更備有 2 組 USB 3.1 Type-C 端子,高速數據傳輸能對應各式週邊配件,更能夠對應高速充電功能,49 分鐘就能回充 60% 電量,相當適合外出工作時使用。
    SPEC.
    操作系統:Windows 10 家用版
    處理器:Intel® CoreTM i5-8250U/Intel® CoreTM i7-8550U
    屏幕:13.3” 觸控式 Full HD IPS
    記憶體:8/16GB RAM + 256G M.2 SSD / 512 PCIE G3x4 SSD
    鏡頭:VGA Webcam
    外置儲存:SD Card 其他:BT 4.1、Wi-Fi、USB 3.1 Type-C×2
    體積:313×218×10.9mm
    重量:1.1kg
    售價:HK$10,498
    查詢:ASUS( 3582 4770)
    Windows10_rgb_Blue_D
    Windows Ink。隨想,速寫
    UX370 i7 log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