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老公我想要!】Ava 女性手帶幫你計生理周期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眾所周知,香港人生活壓力大,容易影響生理時鐘,許多夫婦都未必能計準懷孕期,一擊即中。早前有端士公司 Ava 就為此研發新產品,專為監測女性健康而設的 Ava 女性手帶,透過收集數據增加懷孕的機會率。
    這款手帶與大部分手帶一樣,與 iOS (Android 裝置請稍後)裝置連接,把 Ava 戴上手就能將收集到的激素改變及身體數據紀錄到手機 App 內,連女士一般無法察覺和感受的都能監測得到。Ava 透過 10 個不同的傳感器,每晚就會收集超過 300 萬組數據,從這些變化推斷出女性最易受孕的日子,亦能預測經期的來臨。
    根據 Ava 提供的數據指出,對於大部分女性而言,每月大約只有 6 天是有機會受孕的,而只有 3 天最大機會受孕。即使一對年輕健康的夫婦,每月都只有 25% 機會能一擊即中。要增加機會率,或者對 Ava 手帶有興趣,可到 Ava 的網站 以美元 $199 ,約 HK$1,550 購買。
     

    Ava_3
    手錶機芯背後有各種監測器,晚上載著它睡覺,就能監測到相關數據。

    Ava_1
    使用手機 App 就能將所得的數據顯示出來,亦方便去請教家庭醫生。

    來源:BG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