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VIOT 真無線耳機強勢回歸 ZX1 等動漫聯乘系列率先登場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日牌 AVIOT 再度回歸本地市場,並會帶來更多日系特色的真無線耳機新品,其中有不少會是跟日本動漫 cross-over 的系列,而回歸首作就是由兩大機甲元祖聯手的 TE-ZX1 旗艦系列,加上全球首次搭載的「三混合五單元」系統,絕對係視覺、聽覺大享受!

    換了新代理的 AVIOT,預告將會推出多款新品,除了一般的真無線耳機外,亦會有聯乘系列,主要是跟日本人氣動漫作 cross-over,而率先在港發售的有 TE-ZX1 系列,售價為 HK$2,680。該系列採用獨家研發的「三混合五單元」系統,包括 10mm 動圈單元、6mm 平板單元及三個動鐵單元,TE-ZX1 亦是全球首款搭載三種不同類型發聲單元的真無線耳機,將最好的音質呈現,為用戶帶來最佳的無線音樂體驗。

    該系列由機械設計師山根公利全面監修,採用了《星際牛仔》劇中出現的高速戰鬥機「劍魚 Ⅱ」作為設計及配色的靈感來源,該設計兼具著沉穩感及尖銳感,完美體現了該機型的概念。不單如此,TE-ZX1 系列的產品標誌、包裝、收納盒及充電盒,都是由平面設計師上杉季明負責;另外,AVIOT 找來動漫作品中不同角色的聲優,為耳機錄製提示語音、開 / 關機音效等,裡裡外外都感受到其機甲風的氛圍。

    而 TE-ZX1 系列有另一個聯乘特別版,型號為 TE-ZX1-PNK,該版本專程找來日本樂隊「凛として時雨」的鼓手ピエール中野,為耳機作完全監修調音,「凛として時雨」亦曾演唱過多首動畫歌曲包括《PSYCHO-PASS》、《東京喰種》等,而特別版是以 TE- ZX1 的聲調為原型,再加強低音表現的獨特型號,還有機身顏色也換上型格的全黑色。

    除了 TE-ZX1 系列之外,AVIOT 亦將會引入多款動漫聯乘版的真無線耳機,分別有聯乘《幪面超人 555》、《葬送的芙莉蓮》、《刀劍神域》及《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售價為 HK$1,420,將於稍後時間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