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VITA 筆電網上開倉 低至53折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有沒有因為揀聖誕禮物而煩惱 ? 其實一份部實用得來外型和功能亦有返咁上下的筆電,相信會是一個好選擇。由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於 nexstmall 購買指定型號 AVITA 手提電腦即送您總值超過 $1,700 限量聖誕禮物包 (限量50份),仲可以在電腦上刻上心意字句。同場更有一系列聖誕精選貨品,部分低至 53 折發售。

    Web

    其中,最吸引的當然是 AVITA LIBER 14″ – Space Grey 太空灰,這款配備 14 吋 FHD 屏幕,採用 i5-8250U、8GB RAM 及 256GB SSD,售價只要 $3,980,作為文書機的確相當不俗。現購買指定產品,包括  LIBER 系列會送上免費鐳射刻字服務(價值 HK$299)、價值 $50 咖啡券及原廠 AVITA TOUCH M1 無線滑鼠(價值HK$299)。除咗 LIBER 系列,值得推薦的還有型格與效能兼備的 ADMIROR 系列,除了以特價發售之外,更會附送一年 Office 365 個人版(價值 HK$540)、仲有原廠 14″ 手提電腦袋(價值HK$599),加加埋埋感覺就更加超值!!即刻 click 去 NEXSTMALL 執筍嘢啦!

    螢幕擷取畫面 (379)
    最吸引的當然是 AVITA LIBER 14″ – Space Grey 太空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