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影音展 2022】平民區影音產品精選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高級視聽展 2022 (俗稱 : 影音展) 在 5/8 – 7/8 一連三日於灣仔會展舊翼舉行,一如以往今年的影音展同樣會在展覽廳 3 ,S2 及 S4 的會議室,分別展出不同級別的影音產品,而大部分較為親民的產品,都會在展覽廳 3 的攤位中展出及發售,適逢今個星期日 8 月 7 日,市民就會收到新一輪 $2,000 的政府消費券,用來升級家中的影音器材也不錯吧 !  

    YAMAHA Soundbar 大割引 !!

    通利琴行雖然在今年影音展好似沒大搞作,不過就有多款 YAMAHA Soundbar 會以超特價發售,其中最吸引的 YAS-108 一體式 Soundbar ,內置雙超低音喇叭,低音相當充沛。支援 DTS Digital Surround 、 Dolby Pro Logic II 等技術,現特價只需 $499 。作為入門的 Soundbar 的確相當吸引。

    YAMAHA Soundbar
    攤位 : 通利琴行 (Hall 3, E04) 

    EVA x Final 綾波零 TYPE – REI 配色率先開售

    為配合《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的推出,日本耳機品牌 Final 推出最新限量 TYPE – REI (綾波零)配色,藍白配色充滿質感而別具型格,除了充電盒內更加上零號機標誌,更邀請到日本著名聲優林原惠(林原めぐみ),即是動畫中綾波零的配音,為耳機操作提示作配音,作為 EVA 迷絕對不容錯過。

    EVA x Final TWS 耳機 綾波零 TYPE – REI 配色
    售價 : $1,560
    攤位 : ECT (Hall 3, E01&02)

    七星俠 Ultra Seven x Final ZE3000 特別版耳機

    原來除了 EVA 之外,Final 在日本更聯乘七星俠 Ultra Seven 推出以 ZE3000 為藍本的真無線耳機,不過礙於版權關係,目前這款特別版耳機僅在日本發售,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來先望梅止渴一下。

    攤位 : ECT (Hall 3, E01&02)

    世界初 8K 投影機 JVC NZ9

    信興代理的日本影音品牌 JVC 在今次展出了全球首款 8K 投影機 NZ9,當然售價高達 19 萬的旗艦級型號,絕對說不上平民價。不過同系列的 NZ7 ,雖然在亮度及對比度會略低一點,但同樣擁有 8K 超高解像度,播放效果絕不失禮。而售價不過是 $88,000 ,相對親民得多。

    攤位 : Unify Color Limited (Hall 3, X13)

    尚有更多精選產品未能盡錄,我們特別以影片方式為大家介紹今次影音展還有什麼好介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