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家庭影音】B&O 首推旋轉電視 BeoVision Eclipse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如果大家有留意早前 IFA 2017 的話,都會發現在會上有一部會轉動的電視。沒錯!所說就是 B&O 的 BeoVision Eclipse 。而最近這部電視終於在香港開售,筆者立即帶大家實地看看這部新電視有何特別!

    LG + B&O = Eclipse

    BeoVision Eclipse 電視
    BeoVision Eclipse 電視

    這部電視最特別之處在於,並不是由 B&O 獨家設計,而是與 LG 以戰略性合作的方式共同研發。什麼意思?電視的部分是用上 LG 技術製成,採用 4K 視頻處理技術,大家可以看到 4K 畫質。而且,與今年推出的 LG 旗艦級電視 UJ75 Series 一樣,同樣支援 Dolby Vision,用家可以享受到細緻的畫質及更鮮艷的顏色體驗。 Eclipse 也同時支援 webOS 3.5,方便對應如 Spotify 、 Netflix 、 YouTube 等的服務。

    以 webOS 3.5 作為作業系統
    以 webOS 3.5 作為作業系統

    電視部全交由 LG 負責,音效就由 B&O 自己處理。大家見到電視下方的銀色部分就是「Sound Center」,特別之處在於中間部分是由三個高音喇叭圍繞一個低音喇叭組成,令這兩種音頻輸出的距離更接近,聽起來更具立體感。兩側部分配有兩組全頻喇叭,補充中間沒有中音喇叭輸出的部分。

    隨意轉動的電動底座

    Eclipse 的另一個特點就是會轉動的底座。利用手上的遙控,大家便可控制電視轉動,座地式的腳架可作最多 90 度的轉動,掛牆的話可作最多 60 度的轉動。不論用家坐在哪一個位置,電視都可根據你的視點及位置作調整。

    BeoLab 90 的「入門版」BeoLab 50

    有留意家庭影音或是 B&O 的朋友對於皇牌級 BeoLab 90 應該不會陌生。由造型到價錢都相當「離地」,叫價 90 多萬。今次推出的 BeoLab 50 用上同系列 90 的技術,但價錢就便宜得多,「只需」 29 萬多。比較特別的是,外型上採用較貼地的設計、布膜、鋁金屬及橡木薄板,更易融入家中。

    三種物料組成,外型設計更入屋
    三種物料組成,外型設計更融入家中

    音效上,喇叭備有 1 個高音、 3 個中音及 3 個低音單元。每個喇叭都有獨立的擴音器,輸出的聲音更具立體感。另外,頂部高音單元採用 Acoustic Lens 技術配置,可作 90 或 180 度的調整,用來控制音效的擴散。

    BeoLab 50 備有 1 個高音在頂部、 3 個面向正面的中音及 3 個圍繞喇叭柱佈置的低音喇叭
    BeoLab 50 備有 1 個高音在頂部、 3 個面向正面的中音及 3 個圍繞喇叭柱佈置的低音喇叭

    基本規格

    BeoVision Eclipse
    尺寸:55 及 65 吋
    畫質: 4K OLED ,支援 Dolby Vision
    位置:掛牆可轉動 60 度;座地可轉動 90 度
    聲音串流:AirPlay 、 DLNA 、 Chromcast 、QPlay 2.0 ( China ) 、 Bluetooth
    系統:webOS 3.5
    售價:$121,640

    BeoLab 50
    重量:61 kg
    位置:座地
    輸入:Digital Power Link 、 Power Link 、 RCA 、 USB Audio 、 Optical 、 S/P-DIF
    單元:
    高音: 1 個 3/4 吋單元
    中音: 3 個 4 吋單元
    低音: 3 個 10 吋單元
    售價: $295,750

    聯絡:B&O  ( 2918 0007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