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arracuda擴展SASE平台 收購零信任網絡存取創業公司Fyde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Barracuda 收購零信任網络存取(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ZNTA)供應商 Fyde,以零信任功能擴展 CloudGen SASE 平台。而 Fyde 的解決方案已整合為 Barracuda CloudGen Access 推出。

    Fyde 的零信任解決方案通過多重驗證,只容許特定的人員、裝置和權限存取公司資源,從而解決傳統遙距存取帶來的安全風險,並將用戶連接到在混合雲和多雲環境上部署的雲原生或傳統企業應用程式。

    Barracuda 總裁兼行政總裁 BJ Jenkins 表示,隨著企業加快向雲端遷移,傳統的企業界線已經消失,Fyde 提供的零信任解決方案可在企業網絡的任何基礎架構、裝置及應用程式上運行。通過是次收購,Barracuda 為分布式經營的企業提供另一種方式將遙距存取現代化,加強全球資訊安全和存取策略,同時在不影響企業生產力的情況下實現連接。

    藉着今次收購,Barracuda 的產品已包括:安全地單次登錄 SaaS 應用程式、從自攜裝置(BYOD)上安全存取應用程式、同時存取位於在地和多個雲端上的應用程式、流動裝置安全監視和惡意網站防禦,以及簡化特權存取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