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eats by Dr. Dre 隆重呈獻 (PRODUCT)RED 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快就到聖誕及農曆新年,所以 Beats by Dr. Dre 特別推出全新的(PRODUCT)RED 系列,兩款產品 Solo3 Wireless 及 Beats Pill+ 均以鮮豔活潑的橙紅色來配合臨近的節日和農曆新年的氣氛。更重要的每個出售的 (PRODUCT)RED Solo3 Wireless 或 Beats Pill+ 產品,部份款項將會捐贈給全球對抗愛滋病、結核病和瘧疾基金基金。享受好音色又可以做善事,一舉兩得。

    Beats-red-product

    Beats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兼容iOS和Android系統,配備了 Apple W1 晶片以及Class 1 Bluetooth® 藍牙技術,能無縫接連使用 iOS10 的蘋果產品。耳機擁有長達40小時的電量,同時備有FastFuel 技術,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 3 小時。

    BeatsProductRed6-1280x1037
    Beats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配備了 Apple W1 晶片以及Class 1 Bluetooth® 藍牙技術,能無縫接連使用 iOS10 的蘋果產品。

    Beats Pill+ 是市場上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無線藍牙音箱,它的立體聲有源雙向分頻系統,適合各類型音樂的發揮。電池可供12小時持續使用,更可透過過USB接口為其他設備充電。

    pr_PR-ML4Q2-RGB-thrqtrlft_v2

    Beats by Dr. Dre (PRODUCT)RED 系列現正如 Apple.com 率先發售,並如12月1日起在各蘋果專門店發售。

    Beats by Dr. Dre (PRODUCT)RED 系列
    Beats Solo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
    建議零售價 : $2288

    Beats Pill+
    建議零售價 : $188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