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Android 手機通用 Belkin 發表多款 Qi2 磁吸無線充電產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產品,不過在使用時必需將手機背面和充電器的對準,才有最佳的充電效果。而新一代的 Qi2 無線充電標準,是以 Apple 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技術為基礎,開發了「磁功率分佈圖」(Magnetic Power Profile,簡稱 MPP),旨在優化電源使用率、減少充電次數,同時保障裝置的電池壽命和完整,支援包括 Apple iPhone(13 或以上)及其他品牌的 Android 手機。而 Belkin 日前就發表多款 BoostCharge 系列  Qi2 磁吸無線充電產品,以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

    多款充電器包括 BoostCharge Pro Qi2 15W 2 合 1 磁吸無線充電板、BoostCharge Pro Qi2 15W 3 合1 無線充電板、BoostCharge Pro Qi2 15W 折疊式磁性無線充電座,以及 BoostCharge Pro Qi2 15W 10K 磁力行動充電器,與 BoostCharge Pro Qi2 15W 5K磁力行動充電器。以上產品支援 iPhone 及 Qi2 兼容裝置的無線充電,可提供高達 15W 功率。

    價格及供應詳情

    上述 Qi2 充電器部分已於豐澤、Belkin eShop、友和、HKTVmall、香港電訊、1O1O/ csl、The Club、STUDIO A、DG Lifestyle、科訊電腦、金電腦、Idea Digital、偉倫電腦、In Smart、滙訊科技、金寶電腦、正都電腦及數碼屋發售,部分就會 4 月才發售。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