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究極 Best Buy】Party 孖寶 FUJIFILM instax Pal + instax Link Printer

    聖誕新年開 Party,有 FUJIFILM 的超迷你掌上相機 instax Pal 和 instax Link 系列打印機幫手,自然玩得更盡興!!

    instax Pal 有五款顏色選擇,重量只有 41g,體積比雞蛋還小,機身小巧輕盈還可扣在背包作吊飾。操作簡單,只需按下快門按鈕即可拍攝。亦可以將配件環當作觀景器使用。拍照後,相片會自動上傳手機 App,方便用家為相片加入各式相框、貼圖和文字,然後分享給好友或利用 instax Link 系列打印機把相片打印出來作為記念。

    電池和儲存方面,instax Pal 單次充電可拍攝 250 張,記憶體最多可儲存 50 張影像,亦可以插入 microSD 卡,將相片儲存到卡上。

    instax Link 系列打印機有多款型號,包括功能多多的 instax SQUARE Link,針對手機拍攝而設計的 Link WIDE,還有小巧方便的 mini Link 2,其中 instax SQUARE Link 可以說是 FUJIFILM instax Pal 的最強拍檔,它可以將手機內的相片或是 instax Pal 拍攝的相片進行編輯及打印,新加入 AR 特效功能,在打印的相片上會創建一個 QR Code,只要用相機掃描一下就可以看到當中的特效。用家可以利用 instax SQUARE Link 手機應用程式內的拼貼功能將不同的相片組合起來,讓遠方的好友也可以和你同框合照。

    instax mini 相紙選擇繁多,設計繽紛,一直深受女士們的歡迎,全新推出的「柔和薰衣草」minifilm 相紙,對於喜歡紫色的朋友當然不能錯過。

    instax Pal 掌上相機
    售價:$780 / $950(寶石黑)
    instax mini Link 2 打印機
    售價:$990
    instax SQUARE Link 打印機
    售價:$1,200
    instax「柔和薰衣草」mini film
    售價:$78
    查詢:FUJIFILM 2406 322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