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lackBerry atHoc方案 發放集體安全資訊  

    不少報告指出,到 2020 年全球有超過 260 億件物件連網,當中包括 61 億部智能電話,物聯網已成為各廠商擴展業務的新藍海。智能電話業務不佳被迫轉型的 BlackBerry 也以發展安全連接軟件服務為新的出發點。
    該公司北亞區銷售總監丁海表示,未來是連接的世界,BlackBerry 將以安全軟件及服務為業務發展重點,因市場對安全的網絡、營運系統、通訊、應用、管理及分析均有需求,BlackBerry 便從通訊、日常工作流程、檔案管理等多方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流動平台。
    當中以 UEM(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為核心,由旗艦方案 BES 演進,用戶管理各類及不同平台的流動裝置。至於 Workspaces 則採用容器的操作及管理模式,讓用戶或員工可在單一流動裝置上公私兩用而不會搞亂文件。
    此外,BlackBerry 於 2015 年收購的 atHoc,亦納入安全流動平台。這是危機管理方案,讓政府、學校或大型機構等向大眾或相關人士發出警報訊息,如例某大廈發生嚴重火警,便可發出警示訊息要求市民或員工不要前往,甚至要求他們回應,確定是否身處安全的地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