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O Beovision Harmony 藝術之 TV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B&O 較早前推出了全新的 Beovision Harmony ,可說是部電視機中的藝術品,其喇叭及開關擁有著與別不同的獨特設計,不單讓用戶享受影視節目,就算平時也可當成一件藝術品般的裝飾放在家中。

    Beovision Harmony 採用 LG 的 77” OLED 面板,亮度及色彩的表現令人滿意,該電視最特別之處,就是號稱 Sound Centre 的喇叭部分,內藏的精細聲學部件均以人手和耳朵進行微調,其分級模式有效發揮三聲道的好處,而屏幕下方以兩塊橡木配鋁製面板正是喇叭部分,並分左右兩邊,開啟電視時向左右兩邊轉向直至完全打開,就如張開翅膀般,同時屏幕會升高至適合的視線高度,用戶可以欣賞節目。

    平當關機況狀下,面板會蓋上並遮蓋部分屏幕。
    平當關機況狀下,面板會蓋上並遮蓋部分屏幕。
    啟動時垂直的喇叭會慢慢向兩邊轉向直至完全打開,開機都型仔。
    啟動時垂直的喇叭會慢慢向兩邊轉向直至完全打開,開機都型仔。

    此外, Beovision Harmony 亦可成為家庭中的娛樂核心,並可透過 Tune-In 和 Deezer 等音樂串流服務播放音樂,又可透過 Chromecast 、 Apple Airplay 2 或 Bluetooth 以手機作串流播放音樂;而且 Beovision Harmony 內置 7.1 環繞聲道模塊,可以連接多達 8 個單元,又支援多房間音響系統( Multiroom ),以無線連接其他 B&O 的 Multiroom 同類產品。

    當然, Beovision Harmony 的價值亦不菲,基本的灰色織物配鋁製面罩版本的 Beovision Harmony 77” 售 HK$205,570 ,而橡木配鋁製面罩的版本更高達 HK$215,570 ,兩機即日起有售。另外亦有 Beovision Harmony 65” 於 11 月中、下旬推出。

    面罩下內藏多個喇叭,以提供靚聲音效。
    面罩下內藏多個喇叭,以提供靚聲音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