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osch 發表智能嬰兒車系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家電及電動工具品牌 Bosch 新公佈的全新 eStroller 系統,這是一款電輔助動力嬰兒車,利用電輔助動力讓使用者在平地推行時更省力,在上坡、下坡等特殊路段行走時,嬰兒車會針對對路況自行調整助力和煞車阻力,從而起到提升安全性的效果。

    NXT90e-02
    瑞典嬰兒車品牌 Emmaljunga 會是首家採用 eStroller 的廠商 ,預計在 2020 年推出首部智能嬰兒車。
    bosch-estroller-app-1567417903-RBF0-column-width-inline
    eStroller 亦會有專用的手機 app ,方便查看剩餘電量、調整助力及防盜警報設定等。

    eStroller 的配備 18V 鋰電池,續航力約 14.5 公里。電池可以更換,並且跟 Bosch 許多電動工具所用的電池通用。另外在嬰兒車上也設有 USB 連接埠,有需要的時可以為其它裝置充電。eStroller 亦會有專用的手機 app ,方便查看剩餘電量、調整助力及防盜警報設定等。當然,在  eStroller 沒電的時候仍然是可以正常以人手推行的。瑞典嬰兒車品牌 Emmaljunga 會是首家採用 eStroller 的廠商 ,預計在 2020 年推出首部智能嬰兒車。

     

    資料來源 : Bos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