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ose 宣佈回收 Sleepbuds 助眠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Bose 在去年推出能夠播放白噪音來協助入眠的產品 Noise-masking sleepbuds,在眾籌階段更被認購一空。不過日前官方確認這產品在軟件及韌體更新之後仍然無法解決電池問題,最後宣佈將停售及回收 Sleepbuds 並向已經購入該產品的客戶進行退款。

    NMS_CC_001_CMYK_1440x1920
    Bose 宣佈將停售及回收 Sleepbuds 並向已經購入該產品的客戶進行退款。

    Noise-masking sleepbuds 耳機能透過播放白噪音來協助入眠,不少用家都表示耳機真的改善睡眠。而根據官方的表示,耳機在充滿電後能使用 16 小時。不過在發貨後,陸續有用戶反映這耳機無法完全滿電,甚至在使用中途會無故關機的問題。官方後來嘗試透過手機應用及耳機韌體更新來解決,但始終無法解決電池問題,最終宣佈要回收有關產品。
    Bose 表示,Noise-masking sleepbuds 的表現可能不如預期,但產品選用的電池部件的安全可靠的在是次事件跟電池的質量和安全無關。而 Bose 會繼續新版本 Sleepbuds 的開發,希望為顧客提供滿意的產品。而有買到 Noise-masking sleepbuds 的顧客,可以到官方專屬網頁查看退回耳機和退款的安排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