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ose 終止旗下 AR 產品研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音響品牌 Bose 在今年 1 月宣佈關閉全球超過 120 家直營點後,日前亦透露將會終止旗下 AR 產品的研發。目前 Bose 唯一的 AR 產品只有一款 Bose Frames 太陽眼鏡,它內置有骨傳導耳機,可利用語音提供導航建議或其他資訊。不過 Bose 承認有關的產品無論在銷售和應用發展上都未如理想,預計將會停止有關產品的開發。

    Bose Frames 將是 Bose 唯一亦是最後的 AR 產品
    Bose Frames 將是 Bose 唯一亦是最後的 AR 產品。

    事實上 Bose 早在今年四月已經將 AR 開發者套件四月就被停掉,而第三方開發者的支援服務亦會在七月中停止。至於去年 9 月推出的 Bose Frames,相信不會再有新一代產品,並估計在不久將來就會停止系統上的支援。

    Sourceprotoco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