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IP】Brad Pitt 已死?!又要小心 FB 病毒呀!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日要數大家關注的娛樂新聞,一定是由人前 Sweet 到人後的公認銀幕夫婦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的離婚消息!正當大家都為之感到痛心之時,Facebook 就傳來令一眾影迷傷上加傷的消息:畢彼特已死?!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RIP 1

    近日在 Facebook上就開始流傳了一則「新聞」,以「Fox Breaking News: Brad Pitt found dead(suicide)」為題,配上畢彼特的黑白個人照。大家看到這則新聞後當然會想了解一下吧?但要小心,其實這則是假新聞來的!大家如果真的按下去的話,會被帶到一個 Facebook 頁面,要求大家以 Facebook 身份繼續瀏覽。一旦大家允許後,大家就會讓黑客有機可乘…透過你在手機上的 Facebook帳戶來盜取你手機內的所有資料!

    RIP 2

    Facebook 已經澄清這個其實是來自一些惡意的附加程式引入,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了。發言人又指,Facebook一旦發現有用戶的帳戶出現了這些問題便會替他們清除這個惡意程式。Facebook又呼籲大家如果擔心的話可用一些掃毒程式掃瞄一次,如已「中伏」的用戶理應盡快修改密碼,以防盡一步流出個人資料。

    圖片來源:Snop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