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raun 100 周年限量特別版家電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近年中國的家電品牌在市場上都為人所接受,不過說到設計精巧耐用,始終還是歐洲品牌勝人一籌。德國百靈 Braun 始創於 1921 年,至今已經有 100 年的歷史,旗下的產品至今獲得超過 250個國際設計獎,包括 iF 產品設計獎、Red Dot 紅點設計獎等殊榮,產品一直貫徹  “Less, but better” 的理念,而簡約精巧的設計深受用家的愛戴。並成為二十世紀最具設計影響力的品牌之一。為慶祝品牌創立 100 週年,香港會同步推出 Braun 100 周年限量特別版系列,為追求品質的用戶帶來更理想的產品。

    今次 Braun 100 周年限量特別版系列,包括括手提攪拌棒、壓力式蒸氣熨斗、蒸氣熨斗及榨橙汁機。系列繼續貫徹品牌簡約的設計,並加入100周年特別版裝潢、全新的顏色配搭及配件,充滿巧思,兼具實用及收藏價值。

    Braun MultiQuick 9 手提攪拌棒
    建議零售價 : $1,298

    配備 1200W強勁摩打,配合 Active PowerDrive 技術可造出更幼滑的攪拌效果及節省達 60% 攪拌時間。攪拌棒採用創新 ActiveBlade 技術,刀鋒可上下移動,專為輾碎堅硬食材而設計,能增加250% 的切割面,較從前省力省時 40%。3 種選擇,以助烹調不同菜式,做出理想效果。

    Braun CareStyle Compact 壓力式蒸氣熨斗
    建議零售價:HK$1,998

    配備 1.3公升特大水箱,為用家提供源源不絕的噴射蒸汽,並能縮短 50%熨衫時間配合首創FreeGlide 3D技術,獨特的曲線尾部設計底板,不需因鈕扣、衫袋或皺紋而轉換熨斗的方向,令熨燙變得更輕鬆方便。設有針對精緻的衣物面料的細緻環保模式,節省高達 60% 的能源,而不會傷害衣物的同時,亦保持出色的熨燙效果

    Braun TexStyle 5 蒸氣熨斗
    建議零售價:HK$768

    同樣採用 FreeGlide 3D 技術,令熨燙變得更輕鬆方便。配合 Eloxal Plus 底板具備非凡的滑動性,加快熨衫的過程。比傳統不銹鋼底板堅硬達 2 倍,提供更高效的防刮效果。配備自動停止、自動清洗功能及防滴漏功能,簡單易用。

    Braun Tribute Collection 榨橙汁機
    建議零售價:HK$358

    歐洲製造的 Tribute Collection 榨橙汁機,配備自動開機及停止、防塵蓋及防漏果汁出口設計使用簡單方便,配件可放入洗碗碟機清洗,最適合怕麻煩的用家。

    Braun 100周年限量特別版系列,將於 2021年7月7日至7月20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10/F 的專櫃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