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rave 搜尋引擎開放公開測試 不追蹤用家的搜索記錄

    隨著大家對個人私隱的重視,現在很多用戶都希望減少在網絡上留低電子足跡,所以會更希望使用的瀏覽器或搜尋引擎,不會追蹤用家的搜索記錄。較早前,推出反追蹤瀏覽器的 Brave 曾邀請部分用戶測試他們的新搜尋引擎 Brave Search。現在, Brave 正式透過官方瀏覽器應用及新網站,向所有用家推出公開測試,希望讓更多用戶可以有更私密的網絡體驗。

    Brave 搜尋器網址: search.brave.com

    Brave 自家搜尋器已經封測了一段時間,現在開放公測。
    Brave 自家搜尋器已經封測了一段時間,現在開放公測。

    Brave Search 的性質與 Google 和 Bing 類近,同樣是為用戶提供搜尋功能。Brave 於今年 3 月收購了內置搜尋引擎的反追蹤瀏覽器 Cliqz 後,就公布會推出自己的搜索引擎。 Brave 聲稱不會收集用戶的 IP 地址和個人資料以更改搜索結果。另外,亦不會追蹤用戶的搜索記錄和點擊次數,用戶可以保持匿名搜索。同時,如果結合 Brave 瀏覽器內置的盾牌功能,就可以阻擋大多數的追蹤器、廣告和不必要的 cookies ,以保障自己的個人私隱。

    下載 Brave 瀏覽器:按此

    而如果你對 Brave 瀏覽器本身也有疑慮的話,就可以使用現有瀏覽器登入 search.brave.com 來搜尋。今年稍後, Brave Search 會成為 Brave 瀏覽器的預設搜尋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