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non 進軍即影即有市場 發表 IVY CLIQ 系列相機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Canon 一直致力開發影像產品,除了攝影用的相機之外,近年也相當著重研發打印產品,近日發布的全新 IVY CLIQ 系列相機就結合攝影及打印功能,會成為 Fujifilm 的對手嗎?

    CLIQ 機身正面印有 2 × 3 吋的字樣。
    CLIQ 機身正面印有 2 × 3 吋的字樣

    走輕薄路線的 CLIQ 及 CLIQ+ 擁有糖果色的外形,較低階的 CLIQ 內置 5 百萬像素感光元件,而 CLIQ+ 則設有 8 百萬像素,兩者皆設有光學觀景器及 25.4 mm 等效焦距 f/2.2 大光圈鏡頭,可作自動曝光及對焦之用,機側設有 microSD 卡槽儲存相片。機內最多可放入 10 張相紙作 ZINK 打印,設有 2×2 正方形及 2×3 吋長方形相紙兩種選擇,最大可打印出 314×500 dpi 質素的相片。

    另一部 CLIQ+ 於機面設有 LED 補光燈。
    另一部 CLIQ+ 於機面設有 LED 補光燈

    較高階的 CLIQ+ 在鏡頭四周更設有自拍鏡及 8 顆環形 LED 閃光燈,讓用家的自拍擁有圓形的閃爍眼神。此外,用家透過機內的藍牙 4.0 及 Wi-Fi 功能便可將相片上傳到 CLIQ+ Instant Camera Printer App 內作後製,例如加入特效、濾鏡、貼圖或文字等,再把相片打印出來,機身設有重印鍵,方便一次打印多張相同影像之用。

    白色機背只有簡單幾個操作鍵。
    白色機背只有簡單幾個操作鍵

    分別設有鮮黃、桃紅及湖藍色選擇的 IVY CLIQ 約以 HK$785 ( US$100 )發售;較高階的 IVY CLIQ+ 設有深藍、深紫及白色選擇,約以 HK$1,260 ( US$160)發售,兩機同樣預計於本月上市,不知香港會於何時發售呢?

    來源: Canon US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