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貌似 1D X Mark III 的 Canon EOS R3 全力開發中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Canon 宣佈正開發另一款旗艦級的 EOS R 系列無反相機 R3,有別於過往 R5 及 R6,EOS R3 的外觀設計會酷似 1D X Mark III,即是會機身會加入垂直控制手把的一體式設計,以提高拍攝時的操作性,但當然機身會相對較重,在便攜性方面就打了點折扣。 

    Canon 表示,R3 會採用全新研發的 35mm 全片幅背照式層疊 CMOS 影像感應器,更是佳能首部支援「眼球控制自動對焦功能的數碼相機。當用家透過觀看觀景器拍攝靜止相片時,此新功能可偵測到用家眼球的移動,從而移動自動對焦點,於多個主體間切換時,可透過 快速對焦實現更舒適的拍攝。新機目前仍處於開發階段,日後將為大家披露更多新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