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巧、防水、防震 Canon IVY REC 扣式攝影機眾籌展開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早前預告過會在 Indiegogo 展開眾籌的 Canon IVY REC 正式開始,這款可以扣在腰帶、背包或手袋的輕便攝錄機眾籌價為 HK$939 ,連同早已售罄的超早鳥和早鳥等,合共只會在眾籌網出售 500 套。

    [ot-video][/ot-video]

    Canon IVY REC 具備 1,300 萬像素 1/3 吋 CMOS 感光元件,可拍最多 10 分鐘 1080@60p 影片,而照片就沒有說明最高解像度,只說明比例會是 4:3 或 1:1 。鏡頭視角為 78 度,大致是 24-25mm 鏡頭的視角。另外,小巧的此機沒有電子觀景器或屏幕,取景就使用扣子的方型開孔。機背有個簡單的模式選擇轉盤。為了照顧拍團體照的需要,機身上也備有腳架用螺絲孔,方便安裝在腳架上。

    輕便兼可扣在腰帶或背包手袋上是 Canon IVY REC 的特點
    輕便兼可扣在腰帶或背包手袋上是 Canon IVY REC 的特點

    作為運動型攝影機,此機大小只有 110.5 x 54.2 x 18.5mm 的大小,重量只有 86g ,非常輕便。同時它備有浸在 1 公尺水深 30 分鐘、 IP6X 和 2 公尺高度的防水、防塵和抗跌效能。

    儲存裝置方面 Canon IVY REC 使用 microSD/microSDHC/microSDXC ,以 Wi-Fi( 802.11b/g/n ) 和藍牙 4.1 無線連接 Canon Mini Cam 手機程式,又或者以 micro USB 連接。電池方面此機使用不能更換的 660mAh 3.8V 鋰電池。

    連接手機程式可以當作觀景器或傳送照片影片
    連接手機程式可以當作觀景器或傳送照片影片
    扣子的開孔就是觀景器,還備有三腳架螺絲孔。
    扣子的開孔就是觀景器,還備有三腳架螺絲孔。

    Canon IVY REC 有三款顏色,分別是火龍果(洋紅色)、牛油果(青綠色)和激流(水藍色), 預計今年 10 月赴運,可惜的是 Indiegogo 只郵寄到美國。 Canon  未有公布其他地區的正式發售的計劃。

    Canon IVY REC 眾籌網站: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