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模擬真實火光波動效果 搖曳 Capsule Speake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有不少結合 LED 燈和藍牙喇叭的產品推出,最近日本 SPICE 就推出一款能模擬火光波動效果的「搖曳 Capsule Speaker」,用來點綴房間效果應該不俗。

    大部份 LED 燈產品,大都只能讓用家調節亮度,但就無法做出類似蠟燭燭光的不規則的波動效果。而「熒火 Capsule Speaker」就能模擬出燭光的效果,感覺自然得來,又安全。當然大家還可以將燈光效果切換成普通 LED,作照明之用。內置藍牙喇叭,可以 360 度全方位播放,能連續播放 7 小時,如果單獨作為燭光燈使用更可以使用長達 30 小時。 外殼支援 IP65 防水等級,可以放在浴室,一邊浸欲一邊聽音樂。

    SPICE 搖曳 Capsule Speaker 售價為 7,480 日圓 (約港幣 $550)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SPICE of Life 官方網頁瞭解一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