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rSOS 夥拍 GodTaxi 擴大道路救援網絡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召喚拖車平台 CarSOS 將與電召的士平台 GodTaxi 合作,讓的士司機可以為私家車解決基本拋錨問題。

    明年起,私家車司機在 CarSOS 上除了找拖車求救之外,遇上小問題還可召喚 GodTaxi 的的士司機前來救援。由的士司機提供的救援包括過江龍搭電救車、緊急加油和換呔泵氣。

    據 CarSOS 創辦人蔣翹帆介紹,不少司機的經驗,萬一遇上死火、電池用盡不能著車,第一時間找路上的士救助。現在將這情況新增在 CarSOS 上,毋須開口,直接用流動程式找到附近的士司機前來協助。

    GodTaxi 行政總裁陳煒榮稱,全港約有百多架拖車,的士卻有 18,000 部,逾半的士司機均為 GodTaxi 用戶,只要是簡單拋錨,相信的士司機能更快速幫助解決。

    這幾項服務有指定收費,落單時用信用卡付費,扣除佣金後由 CarSOS 轉帳給司機。

    CarSOS 三位創辦人今年 6 月接受《 PCM 》訪問時曾透露這項合作,半年後終於落實, 2020 年正推出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