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SETiFY 聯乘 POKÉMON 限量手機殼上場 限量有售手快有手慢冇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明天《 POKÉMON 神探 Pikachu 》上畫,而手遊《 POKÉMON Go 》亦趁電影上映之時搞聯乘活動,如果你係 POKÉMON 粉絲,就更加不要錯過 CASETiFY 與 POKÉMON 會作推出的 Crossover 手機保護殼,而且更係限量發售,手快有手慢冇!

    CASETiFY 早前就於網站公布將會與 POKÉMON 聯乘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手機保護殼配件,並以「DAY & NIGHT: I CHOOSE YOU!」為題。就網站主圖所見,今次聯乘除了有耐衝擊款式之外,還會有皮革版選擇,更有 AirPods 保護殼可供選購。

    casetify_pokemon_02
    這個印有甚多小精靈的皮革款 iPhone 保護殼,小編覺得十分不錯。

    casetify_pokemon_03

    目前網站已進入倒數階段,將於 5 月 10 日正式開售。既然是聯乘產品,數量當然有限啦,有興趣的朋友就要按下「 Waitlist Now」按鈕靜候佳音了。

    CASETiFY x POKÉMON 網站 :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