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SETiFY 推出 Bounce 極強防摔手機殼保護 iPhone 14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Phone 14 系列今日(9 日)就開始接受預訂,相信大家都想為新手機購置新手機殼,不想一出機就弄花。不過有調查就發現 70% 手機設備最脆弱就是四個角位。CASETiFY 宣布推出備有 6 倍軍用級標準的 Bounce 極強防摔手機殼,為 iPhone 14 系列手機提供強大保護。

    CASETiFY 表示經過數以百計跌落測試,發現 70% 手機最脆弱的地方就是四個角落,最嚴重的後果更會導致屏幕與手機分進,造成無法修復的損壞。

    Bounce 防摔手機殼從外觀就可以看出在四角加強保護,運用吊索橋的設計,在邊角加入了三個氣洞和壓力層,能夠在跌落時提供緩衝和反彈作用,令手機免受結構性損壞。保護殼同時採用新研發的物料 EcoShock ,進一步鞏固手機殼內側和背面。這物料以植物性物料,能夠有效地將衝擊所產生的動能轉化為熱量,繼而通過螺旋紋設計在保護殼表面消散。

    6 倍軍用級保護要求

    CASETiFY 表示這款 Bounce 保護殻經歷從多個角度超過 156 次撞擊混凝土和鋼面地板跌落測試,達到軍用級認證要求的 6 倍,並具備 21.3 英呎高度的跌落保護。售價由 $629 起。

    CASETiFY 同時亦升級了旗下的 Impact 強悍防摔手機殼和 Ultra Impact 特強防摔手機殼。其中特強防摔手機殼採用相同的 EcoShock 技術,並加入全新邊框設計,允許從各個角度連續跌落多達 130 次,達到 5 倍軍用級標準,可承受的跌落高度為 11.5 英呎,售價由 $509 起。

    而強悍防摔手機殼則能夠承受從各個角度連續跌落 104 次,具有 4 倍軍用級標準以及 8.2 英呎高度的跌落保護,售價由 $429 起。

    當然,CASETiFY 的自訂手機殼特色也一樣適用於 Bounce 手機殻,還會將 iPhone 14 手機殻陸續加入 One Piece、Sailor Moon 和 Harry Potter 等聯乘系列中。上面介紹的三種手機保護殻都適用於 iPhone 14 系列各種型號,大家可以透過 www.CASETiFY.com 或於全線 CASETiFY Studio 門市選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