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粉絲必買 !! CASETiFY 鐵甲奇俠頭盔 AirPods 保護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Marvel MCU 超級英雄之中,鐵甲奇俠 Iron Man 可謂深受全球粉絲的愛戴,今次 CASETiFY 再度和 Marvel 合作,推出「鐵甲奇俠」聯乘系列,當中最吸引的相信是 Iron Man 頭盔 AirPods 珍藏版保護殼,絕對會讓一眾大男孩愛不釋手。

    「鐵甲奇俠」聯乘系列包括有多款手機殼、流動充電池、AirPods 保護殼及無線充電器等等,設計當然會用上「鐵甲奇俠」的標誌性頭盔和裝甲及弦反應爐等等。不過當中最值得粉絲真藏的就是精心製作的「鐵甲奇俠」頭盔 AirPods 珍藏版保護殼,它採用了 Iron Man 頭盔的設計,眼晴部分更加入發光效果,打開頭盔就能取出耳機,是極具收藏價值的小擺設,售價為 $939。由即日起透過 casetify.com 登記優先選購名單,就能於 2 月 15 日開售當天選購 CASETiFY x Marvel 「鐵甲奇俠」聯乘系列的所有產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