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asio 第二代智能腕錶 WSD-F2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 Casio 進軍智能腕錶的第一彈 WSD-F10 在推出之後受到不少用家推崇。而新一代 WSD-F20 在功能和電池方面都升級了,加上採用 Android Wear 2.0系統。令 WSD-F20 更值得大家的期待。

    0105-1a

    功能方面,WSD-F20 保留上一代的 50 米防水和兩層式顯示,讓用戶可以選擇省電的時計(黑白)模式和 Android Wear (彩色)模式。新加入低電耗 GPS 和支援 Mapbox 彩色地圖,讓大家在遠足時候,不用看手機也許可以知道位置和看地圖。

    phpucryd1

    電量方面,WSD-F20 在彩色模式下可以使用約 48小時 (上代只能使用約 24小時),而在黑白模式下更足夠使用一個月。WSD-F20 預計在今年4月21日推出,售價約500美元左右。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