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7】Kingston 發表巨量 2TB USB 手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現在使用的 USB 手指,容量到底有多少呢?  16GB/32GB ? 有想過如果給你一只 2TB 容量的 USB 手指,到底可以怎樣使用呢?

     Kingston 剛剛發表全新的 DataTraveler Ultimate GT 系列 USB 記憶手指,相信是目前容量最大的 USB 手指,分別有 1TB 和 2TB 版本,其採用 USB 3.1 Gen 1 傳輸速度。預計在今年2月正式推出,雖然官方未有公布售價,不過估計 2TB 要達到 1,000 美元,售價比普通 1TB 硬碟/甚至 SSD 都要貴得多。

    dtgt.image_highres
    容量高達 2TB 的 Kingston DataTraveler Ultimate GT 系列 USB 記憶手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