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9】 L’Oreal 推出皮膚 pH 值感測貼 15 分鐘掌握皮膚好壞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要以為 CES 是很男人向的一個展覽,其實數碼科技對化妝扮靚應用都有很大的貢獻。法國著名個人護理產品品牌 L’Oreal 再次和美國西北大學教授 John Rogers 合作,開發皮膚 pH 值感測貼「My Skin Track pH」,只要 15 鐘就能檢測到使用者皮膚酸鹼值,可以更快了解個人膚質狀況。
    「My Skin Track pH」皮膚 pH 值感測貼,以一塊看似藥水膠布的貼片黏貼在前臂,在 15 分鐘內就能檢測個人皮膚酸鹼值,掌握皮膚整體含水量等資訊。方法是當貼片黏貼在皮膚上約 15 分鐘後,即可透過手機應用比對貼片所呈現顏色,藉此確認個人膚質是否處於 pH 4.5 到 5.5 之間的正常值,甚至能顯示皮膚是否過於乾燥,或是有濕疹、過敏性皮膚等問題。

    螢幕擷取畫面 (744)
    只要 15 分鐘就能了解皮膚的狀況。

    對比貼片呈現的顏色
    對比貼片呈現的顏色。

    不同顏色,代表皮膚的健康情況。
    不同顏色,代表皮膚的健康情況。

    系統會針對使用者的皮膚狀況推薦合適的護理產品
    系統會針對使用者的皮膚狀況推薦合適的護理產品

    由於皮膚的質素會因為天氣、環境、飲食及作息時間所影響。所以皮膚的狀況也會有不同的變化。當然 L’Oreal 最希望能為使用者提供意見,介紹使用相關產品來解決皮膚的問題。某程度上,可以視作廣告宣傳的一部分,使用者亦可以將檢測結果當做參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