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3】改款更 Sporty 兼有多樣改良 SOLOS AirGo 3 第二季推出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智能眼鏡品牌 SOLOS 於 2020 年時在香港推出過 AirGo 智能眼鏡,三年過去,今年它們於 CES 2023 上公布最一代產品 AirGo 3,外型上比之前更為 Sporty,硬件及軟件上亦有一定程度的改良,令人期待。

    今次 SOLOS AirGo 3 採用了單鏡片的設計,更趨向運動造型,甚為適合用於跑步行山及踩單車人士。硬件上 AirGo 3 不再使用實體鍵,而是轉用觸控方式,操作上會再順手一些。以往使用卡榫接合鏡框同鏡臂的設計,今代會改為使用 USB-C 介面,亦意味用戶可直接使用 USB-C 線為 AirGo 3 充電,而有關方面表示,亦會繼續附送磁吸式充電線,如此一來就毋須擔心專屬充電線有機會遺失而充不到電的問題出現。

    軟件上 AirGo 3 亦有改良,專用的手機程式介面操作體驗有改進之外,更會加入多個功能,如可讀出即時訊息的 Whisper Messages,加入可改善個人聆聽體驗的 Hearing Test,以及提升通話效果的 Wind Filter 等。品牌方面指 AirGo 3 將會於今年第二季正式推出,屆時產品到手後再為大家作詳細報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