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7】仲自己揸車?!日產都出自動駕駛系統啦!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動駕駛或者自動導航的駕駛系統對於歐美車廠來說雖然不算是新技術,但對於日本的車廠則是方興未艾。在 CES 2017 展上,日產(NISSAN)就對外公布他們將會在新型號的旗艦車加入這個新功能。

    photo credit : engaget
    photo credit : engaget

    日產 CEO Carlos Ghosn 在會上表示,他們的旗艦型號「Leaf」電動車(EV)將會加入早前推出的「Pro Pilot」智能駕駛系統,令駕駛人士可以更享受駕駛時的自由度及把部分駕駛路程交由智能系統處理。據報道指,日產還將會採用 NASA 的火星探測車技術「Seamless Autonomous Mobility (SAM)」來操控智能汽車車隊。

    另外,Carlos 在會上亦表示,下一代的「Leaf」EV 續航力可最多行走 210-220 里(約為 338-354 公里)路程,但會上日產官方沒有更明確推出的日期,相信日產粉絲還是需要耐心等多一會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