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4】Sennheiser × Polar 聯乘 MOMENTUM Sport 真無線運動耳機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Sennheiser 於 CES 除了推出新一代旗艦無線耳機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及 ACCENTUM 無線耳機,其實還有另一矚目新品,就是跟 Polar 聯乘的全新 MOMENTUM Sport 真無線耳機,相信能吸引到一眾運動愛好者。

    顧名思義,MOMENTUM Sport 是專為運動而設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其全新的音效系統採用重新設計的單元,除了上乘音色外,更首次跟運動專家 Polar 合作,耳機內置了「Powered by Polar」的心率感應器及體溫傳感器,而所測量到的心率數據可連接及無縫整合至多個流行的運動裝置及 app,包括 Apple Watch / 《Health》、Garmin Watch /《Connect》、《Strava》、《Peloton》等等。

    要留意是 MOMENTUM Sport 是首款非 Polar 產品,可全面應用到 Polar 的生物傳感及數據分析功能(包括體溫),在運動期間提供即時數據,並可透過《Polar Flow》app 進行更深入的離線分析;相信今次合作或會帶起個人音響聯乘專業運動品牌的潮流。

    作為運動耳機,其中要克服的難題,就是要將腳步聲、呼吸聲及其他由人體產生的干擾減至最低,因此 MOMENTUM Sport 採用疏聲槽及半開放式設計,讓用戶能聽到外間聲音,同時提供可調節的剔透模式、風噪抑制模式及自適應降噪模式,讓用戶能適應周圍的環境變化,還備有 IP55 防汗防水功能、防震底盤及防堵耳塞,因此有效將劇烈運動時帶來的干擾減至最低。

    同樣堅固耐用及備 IP54 的 Qi-enabled 充電盒,為耳機提供多 3 倍電量,續航力由 6 小時延長至 24 小時,並內置 USB-C 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持續播放 45 分鐘。MOMENTUM Sport 甚至已獲德國慕尼黑科技大學測試及認證,而機身顏色有 Polar Black、Burned Olive 及 Metallic Graphite 三種,官方定於 4 月 9 日發售,售價為 HK$329.95,換算約 HK$2,600,香港的推出日期及售價則有待公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