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留意更新】Chrome 手機更新方便 Download 音樂?!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Chrome 作為市場佔有率最高的瀏覽器,更新一事當然相對較為注目。近日 Google 就公布在未來數天 Chrome 將會有另一次的更新,令用家更方便直接從網站下載音樂!

    chrome 1

    Google 前日公布了在最新一次的 Chrome 55 (55.0.2883.84) Android 版更新內容,今次將會包括:更方便直接使用 Chrome 來下載音樂及影片,以及預先下載網站方便 offline 瀏覽。此外,還有可在 Chrome 內直接下載及分享你所下載的內容、更易找出串錯了的英文單詞、改進依據上下文的搜索 UI。筆者相信這數個更新當中最為吸引的應該是第一個吧?大家不用再使用額外的 apps 來下載音樂吧!至於何時會有此更新以及如何使用這個新功能的話,大家請耐心等候 PCM 的教學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