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HROME V50 版正式放棄支援 WIN XP / VISTA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若果各位目前仍然使用 Windows XP 或 Vista 系統,同時主要使用 Google Chrome 上網的話,各位可能要考慮升級系統或更換瀏覽器,因為 Google 於最新推出的 Chrome v50.0.2661.75 版本,正式放棄對上述兩款系統作出支援。
    這次官方釋出的 Chrome v50.0.2661.75 版本,主要帶來多達 20 個程式修補,當中包括 2 個高危級別的漏洞,由於官方已表明放棄對 Windows XP 與 Vista 的技術支援,因此兩款系統的用戶將不會獲得任何更新,繼續使用軟件或會引發安全風險。當然,Windows XP 與 Vista 系統推出至今已有相當的時間,甚至連微軟也放棄提供技術支援,本身已存在無數漏洞及風險,各位或許該藉此機會改朝換代,試試升級轉用新一代的 Windows 系統。

    最新版本的 Chrome,帶來多達 20 個安全修正,當中包括多個高危級別的漏洞。
    最新版本的 Chrome,帶來多達 20 個安全修正,當中包括多個高危級別的漏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