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封小韵接任思科港澳區總經理 爭取大灣區業務新突破

    不少香港企業都以發展大灣區市場為新策略,思科也不例外,宣布任命封小韵( Iris Feng )為思科香港、澳門及華南區總經理,目標促進三地區的協同發展,帶領該公司在大灣區的業務轉型和增長。

    封小韵在 2005 年加入思科,自 2020 年起負責帶領中國南區的銷售業務,其中負責重大的項目是思科大中華區「企業出海」,協助以中國為總部的企業開拓業務至世界各地。她認為:「香港及澳門是大灣區的核心市場和許多中國企業走向全球的重要樞紐,機遇處處。」

    原本的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莊銓盛(Wilson Ching)則獲任命為思科大中華區軟件與服務銷售總經理,重點加強軟件及服務銷售,同時推動思科業務的持續轉型。

    思科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黃志明表示:「2023 年標誌著思科進入香港市場 30 周年,而大中華區亦從疫情中高速復蘇。封小韵獲任命為思科香港、澳門及華南區總經理後,相信今年能成為思科大中華區的新里程,憑藉大灣區帶來的種種機遇,取得新的業務突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