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腦場用消費券 支付平台要睇清

    較早前已分享消費券在腦場裡的運作狀況,呢次講下支付方式。腦場中不少店舖都有支援信用卡等支付,而 Tap & Go 的付款模式就正正是採用信用卡的協定,所以魔鬼細節就來了。

    根據店舖提供的資訊,如果店舖沒有 Tap & Go 發出的付款機,當使用 Tap & Go 付費時將會以信用卡協定處理,即為 3% 手續費。舉個例,購買主機,如果店家需要收取 3% 手續費,而你又全數使用 Tap & Go ,可能尾數就會多上幾百;反之,若使用其公司提供的付款機就會較少,兩者前後可能都差上百幾元,因此在購買前記得先表示自己用甚麼支付平台免得浪費時間。由於近期店舖裝 Tap & Go 付款機需求大增,不少店舖仍未有機,到 8 月初會否齊機也是未知之數。除此之外,另一港人常用的八達通在腦場中並不是必有的設備,始終電腦產品價錢較高,就如賣 Notebook 的店舖就稱,不會接受八達通,直言「用八仔買 Notebook 都無意思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