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ool Glass One 比 Google Glass 勁?!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這個看起來跟 Google Glass 幾乎「一模一樣」的商品,來自北京的 AltoTech,官方於宣傳場刊中印有「Glass X」的標誌,不過是否與 Google 有關就由各位自行判斷。Cool Glass One 的外觀設計與 Google Glass 就仿如孖生兄弟,眼鏡掛於右邊鏡臂之上,目前的框架以鋁合金物料製作,廠商表示日後會追加鈦合金版本,小記試戴時感覺與 Google Glass 相似,佩戴感覺也相當相似。

    179c7bb9d1eba10b971159ce54d798fb35b52aac.JPG c5a1e6e7269c2fabb5fc81286046f631dea72167.JPG
     Cool Glass One 的鏡框以鋁合金製作,設計與 Google Glass 極之相似,甚至操作方式與介面設計也極之相似。 鏡臂上方設有按鍵,按一下可以拍照,長按可拍片,另外藍牙配對按鈕,外側為輕觸面板。

    Cool Glass One 的操作方式也是以右方的觸控為主,可以配合普通話語音指令,進行相片拍攝或者連接手機,提供打電話與短訊收發,小鏡片的解像度似乎與 Google Glass 相似,看起來也相當清晰,不過與 Google 的有點不同,小記在佩戴眼鏡的情況也能正常觀看內容,似乎鏡片部分已作出調整及變更;鏡片旁配備 8MP 解像度相機,不過礙於現場不能把相片抄走,因此小記未能判斷相片拍攝質素,官方表示 Cool Glass One 可以使用約 5 至 6 小時,預計售價為 2,000 至 3,000 RMB,比起 Google Glass 會便宜不少,但只能配合國內軟件使用,又不能支援 Google 的服務,是否超值就真的見仁見智。

    ec2f0c722d9c54cb5e9a4680d97179ff044aa697.JPG091abb9d851e1eddd0e2d1ee65c77b23fa2516aa.JPG
    小型屏幕視野清晰,畫面解像度與 Google Glass 差不多,但在佩戴眼鏡的情況,小記也能清楚看到文字及圖像。 Cool Glass One 的重量只有 47g,掛於耳朵上方也不覺沉重,不過只能使用 5 至 6 小時,也不可能全天佩戴及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