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Series 3 更新有鑊氣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發表全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及 SE 的同時,仍然保留已經有 3 年歷史的 Series 3 作為入門版的 Apple Watch 款式,並可以使用 Watch OS7 去使用部份新功能。不過有用戶反映,Series 3 在升級新 Watch OS7 後可能會出現包括系統遲緩、部分小工具不能使用及重新開機等問題,不過 Apple 目前似乎未有應對的方案。

    有用戶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在升級 Watch OS7 後可能會有些小毛病出現
    有用戶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在升級 Watch OS7 後可能會有些小毛病出現

    有部分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用戶表示,在更新系統前,系統會顯示手錶容量不足而無法更系統的警告,需要把手錶重置,並重新接連手機才可進行更新。而有部分用戶表示在更新 Watch OS7 後可能會出現包括系統遲緩、部分小工具不能使用及重新開機的問題,有用戶指需要再次重置手錶才能回復正常。而亦有用戶在討論區域表示,有關情況似乎只有 Series 3 才遇到,很多 Series 4 及 5 的用戶表示,Watch OS7 的更新順利,目前未發現有任何異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