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立高科技代理 Cymulate 自動化模擬攻擊驗證防禦能力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企業面對黑客攻擊更趨頻密,同時安裝更多技術防禦。然而,所採用的技術能否有效保護卻一直是疑問。擴展安全狀態管理方案商 Cymulate 提供技術協助企業分析和可行的洞察建議,包括:攻擊面管理 (Attack Surface Management) 、持續自動化紅隊演練 (Red Teaming) 、入侵與攻擊模擬 (BAS) 和進階的紫隊演練等安全方案。立高科技成為 Cymulate 的香港區代理,引入給本地企業。

    香港主流的網絡安全驗證方法,仍然依靠專業人員技術的傳統滲透測試,費用成本高同時亦缺乏持續驗證的靈活性。Cymulate 提供自動化模擬攻擊,設逾 120,000 測試場景,10,000 個預設攻擊活動,持續驗證安全及按需要驗證網絡安全狀態,可自動測試網絡、應用程式和端點防護抵禦真實威脅的能力及安全性,找出及糾正整體防護的漏洞,減低企業評估防護能力的運營成本。方案又設進攻式保安 (Offensive Security) ,可作動態風險及安全狀態評估,企業亦能長遠提升事故應變能力。

    Cymulate 自動化模式攻擊,持續發現企業的安全漏洞,及早堵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