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鬼滅模型禰豆子 分色接近完美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仍在播放中,鬼滅模型系列亦推出禰豆子,只要簡單組裝已經有極為接近動畫的分色表現,分件甚有心思,有能力的模友亦可以進一步上色,會有不遜於完成品的表現,更重要是禰豆子嘴巴竹筒能夠放下來,看到整張可愛的臉。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有戀柱大顯身手,吸引大家目光,另一方面玩具模型亦推陳出新,已經推出 2 年多的鬼滅模型系列,最新亦發售主角炭治郎的妹妹禰豆子,簡易組裝即有不錯完成度,分件有 6 塊以及頭髮,頭髮有作預先上色重現半鬼化效果,另外和服表面的圖案有使用刻線來達成,以及重現身體擺動時產生的摺痕。

    頭髮組裝
    頭髮組裝

    至於禰豆子的臉是印刷成色,不用自己加上眼睛貼紙,也不像主角炭治郎的臉要使用高成本的多重注塑成型,相反要為禰豆子全上色就比較麻煩。隨盒提供不少和服腰帶的補色貼紙,說實在除了紅色格子外,其餘的不貼上也沒太大影響。組裝工程沒有大困難,不過要使用剪鉗時留意零件角度,年紀比較小的朋友可能要找幫忙。

    售價:4,620日圓(約 HK$257)
    查詢:瑞華行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