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法國音響科技新體驗 Devialet Dione 一體式 Soundba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法國科技音響品牌 Devialet 發表全新的一體式 Soundbar Devialet Dione 以創新的設計及音響技術為用家帶來新的驚喜。

    Devialet Dione 採用了專利驅動器技術,機身配備了 17 個高端驅動器,當中包括 9 個移動式釹制 (neodymium) 全頻喇叭,藉著波束形成技術 (beamforning) ,能消除噪音和改善音場效果,提供更全面的沉浸式音響體驗。而 8 個內置移動式重低音喇叭,就採用  Devialet 獨有的「揚聲器有源匹配技術 (SAM)」以雙推配置驅動,在無需依靠獨立重低音喇叭亦可以發揮強大雄渾,並具有指向性的低頻聲效。配合新一代的家庭影院的需要 Devialet Dione 與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兼容,提供創新的多聲道及物件導向聲道的體驗。

    Devialet Dione售價為港幣 $21,990,顧客可於 3 月 30 日起於門市 (海港城、ifc 及太古廣場)、網上商店、連卡佛及指定銷售商預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