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實時聲波成像音場運算 Devialet Mania 便攜式智能揚聲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法國科技音響品牌 Devialet 推出全新的便攜式智能揚聲器 Devialet Mania,更是市場上唯一能同時提供立體聲和實時聲波成像的便攜式揚聲器,它結合了揚聲器的迴音消除和交叉立體聲架構,讓用家不受時間地點所限,享受卓越的聽覺之旅。

    Devialet Mania 配備四個全頻單元和兩個由揚聲器有源匹配技術 (SAM) 驅動的重低音(揚聲器主動匹配),可在低至 30Hz 至高達 20,000Hz 的音頻下提供強大的立體聲。 除了寬闊的 360° 音效,Devialet Mania 更加入 ASC 主動立體聲校準技術,會使用四個麥克風,配合人工智能運算,令喇叭能按環境因素自動調整音頻。置於房間中央時,會自動開啟 360° 立體聲模式;如果置於牆壁附近,後側的兩個全頻揚聲器將啟動,加強前方兩個揚聲器的聲效,營造更開闊強大的音場,帶來極致便攜式聆聽體驗。 

    Devialet Mania 支援 Wi-Fi 及藍牙 5.0 接連,可透過 Spotify Connect 和 Airplay 2 來播放串流音樂,用家可透過 Devialet 應用程式進行各種設定。

    Devialet Mania

    • 售價 : $6,990 起
    • 查詢 : Devialet (3704 497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