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7日限免】Disconnect 杜絕追蹤程式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如果你是 iPhone 或 Samsung 手機用戶,以下消息會是好消息。手機反追蹤程式 App 《Disconnect Privacy Pro》今日開始提供7 日限免,即 21/9 到 28/9 ,成功下載後再永久不用收費。不過《Disconnect Privacy Pro》雖然有 iOS 同 Android 版本,但 Android 版的限免活動只在 Samsung App Store 中進行,其他 Android 手機用戶就無法分享了。

    《Disconnect Privacy Pro》下載及安裝後,啟用時會主動植入一個 VPN 設定,用家開啟了這個 VPN 的話,就可以避過追蹤程式。《Disconnect Privacy Pro》有工具可以監察指定時間內追蹤過你的追蹤程式資料。據《Disconnect Privacy Pro》的官方 Blog 所指,利用《Disconnect Privacy Pro》可以提升網頁下載速度 44%,減少流動數據使用 39%,也有助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不過,包括筆者在內,都對使用 VPN 方式有所保留,首先如果你有其他 VPN 工具需要執行,有機會取代《Disconnect Privacy Pro》的 VPN 設定而無法使用。另外是所有上網資料都會經過《Disconnect Privacy Pro》, Disconnect 官方表示他們只是以 VPN 方式執行程式,過程並沒有使用 VPN 伺服器,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咁話。

    iOS 版 下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