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isney+ 年底用戶人數將超過 7,500 萬 Netflix 多套迪士尼授權作品將陸續下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令包括 Netflix 及迪士尼旗下的 Disney+ 影視存流動服務有很大的增長,根據迪士尼公布新一季財報表示,Disney+ 在全球累積用戶人數超過 5,450萬人。雖然數字上可能和 Netflix 全球超過 1.82 億用戶人數仍有相當距離,但  Disney+ 推出只有短短半年左右就已經有如此成績,的確是 Netflix 最大威脅。

    分析指,迪士尼已經逐步將原本授權予 Netflix 影音內容回收,包括《星際大戰》、《Marvel Studio》及迪士尼旗下動畫作品日後可能只能在 Disney+ 才能服務觀看,加上 Disney 亦推出《星際大戰》及 《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原創電視劇,相信會吸引到不少新粉絲訂閱有關服務。市場認為,迪士尼原本估計用戶人數要在 2024 年才能達到 7,500 萬。但以目前的走勢,用戶人數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就能超越 7,500 萬大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