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isney+ 正式啟動 訂閱人數 1 日內突破 1,000 萬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Disney+ 在 11 月 12 日正式啟動,成績遠遠超過市場預計。Disney 宣佈,服務推出的首日,訂閱人數目已經超過 1,000 萬。而目前 Netflix 在美國的用戶數目為 6,100 萬人,海外用戶為 9,800 萬人。市場分析認為,以現在 Disney+ 的勢頭,用戶人數可望在 2 年時間增長至 6,000 萬以上,比起 Disney 原先估計需要 5 年的時間快得多。

    [ot-video][/ot-video]

    Disney+ 裡面收錄了包括《Marvel Studio》、《Star Wars》及《魔盜王》等人氣作品系列,同時亦有大量 Disney、21 Century Fox 及 Pixer 的作品,還有大量經典電影,初步估計已經超過 15,000 小時的內容。緊接而來還有《Marvel Studio》的一系列原創電視劇作品,對於 Marvel 英雄電影的粉絲當然不能錯過啦。

    02b
    Disney+ 裡面收錄了包括《Marvel Studio》、《Star Wars》及《魔盜王》等人氣作品系列,初步估計內容超過 15,000 小時

    雖然 Disney+ 的成績雖然亮眼,不過開播首日其實也有不少問題出現,例如影片載入速度緩慢、甚至應用程式會突然關閉等等。另外,有部分使用 Verizon 無線網路服務用戶,都可以免費收看 Disney+ 一年,所以現階段無法肯定 1,000 萬用戶中,有多少是真正付費訂閱戶。目前 Disney+ 影視串流服務只在美國、加拿大、荷蘭推出,未來幾個月將拓展至其他國家。至於亞洲地區,由於部分影片授權和海外版權等問題,有分析認為可能要到 2020 年底才可能在亞洲地區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