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isney+ 原創作韓劇第一彈  BLACKPINK Jisoo 主演《雪降花》周末上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Disney+ 除了一系列 Disney、星戰及 Marvel Studio 的大熱作品外,亦不忘針對亞洲地區觀眾製作原創的電視劇集及電影,而即將在 12 月 18 日於 Disney+上線的《雪降花》更是 Disney+ 原創作韓劇第一彈,故事發生在正處政治動盪期的朝鮮半島,某天,渾身是血的男主角(丁海寅飾演),突然闖進首爾一所女子大學的宿舍,女大學生殷英路( BlackPink 成員 Jisoo 飾演)冒著被學校開除的危險藏匿這位不速之客,並幫治療傷勢及躲避追擊。但英路不知情的是,這個男人背後所隱藏的秘密將使她周圍的朋友及家人陷入險境…

    《雪降花》由實力派男演員丁海寅,以及人氣女團 BLACKPINK 的成員 Jisoo 領銜主演,全劇共 16 集,新集數會 12 月 18 日起,逢星期六、日晚上 11:00 在 Disney+ 準時上線,喜歡 BlackPink,喜歡韓劇的朋友當然不能錯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