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isney+ 11 月 12 日開台 超狂 3 小時預告馬拉松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迪士尼的串流平台 Disney+ 將於 11 月 12 日正式推出,官方日前於 Twitter 上載全新預告,以及發表完整電影清單,當中會有不少經典電影如 1937 年版的《白雪公主》、1961 年版的《101 斑點狗》,當然還有近年熱爆的 Marvel Studio 系列和《星際大戰》等賣座電影。


    官方更推出一條長達 3 小時 17 分的預告片段,介紹不同的節目。當然 Disney+ 不單只有迪士尼製作,更有包括 Pixar、Marvel Studio 及 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最舊的製作可以追溯到了 1937 年。其實迪士尼早在已經宣布過 , Disney+ 將提供多達 7,500 集電視劇、400 多部電影及逾百部近期迪士尼電影。而讓大家最期待的當然是 Marvel Studio 會為 Disney+ 推出的多套電視劇,包括《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WandaVision》、《Loki》、《Hawkeye》等等,重點有關的作品內容,將之後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MCU)  的作品會有關連,作為粉絲的當然不能錯過。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將會是 Disney+ 獨家影集的頭炮Soldier/Bucky Barnes (Sebastian Stan) and Sam Wilson/Falcon (Anthony Mackie)..Photo Credit: Film Frame..© Marvel 2016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將會是 Disney+ 獨家影集的頭炮

    緋紅女巫 fans 眾多,所以Wanda Vision 亦令人期待
    緋紅女巫 fans 眾多,所以Wanda Vision 亦令人期待

    螢幕擷取畫面 (203)
    雖然香港版本的 Disney+ 網頁已經存在,不過有關的服務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開通過呢 ?

    Disney+ 預計在 11 月 12 日於美國地區正式推出,不過暫時未有香港或其他亞洲地區上線時間表,根據外國媒體的推測, Disney+ 在推出初期,會需要相當時間去整合,而部分作品亦可能和其他平台(例如有線電視或串流平台)有內容提供合約,加上作品地區版權問題,所以估計到 2021 年尾 Disney+ 才能正式於亞洲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