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JI新功能防止無人機隨時生意外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136b01773e97995967e146e4e5ead6eb1b6ce75c.jpg

    無人機用途大功能多,但也產生了唔少問題,尤其是飛入一些不適合飛行的地方隨時會產生安全性問題。因此 DJI 就公布新功能,防止飛行時發生意外。

    097734909464b9646ab45d6b194c7908ac2fbbf7.png
    操控人員可知識那些地區禁飛或受到限制,這就可以進行飛行路線調整,亦不會使無人機輕易飛到敏感地方。

     

    DJI 較早前公布一套名為「Geospatial Enviorment Online」飛行安全系統,此系統可不停提供飛行空域的資訊,令操控人員可知悉那些地區禁飛或受到限制,這就可以進行飛行路線調整,亦不會使無人機輕易飛到敏感地方。不過如果真的要在受限地區使用,也可以經過申請機制達到,據知是會登記用戶的信用卡,批准後就可以進入有關地域。GEO 功能目前在美國率先推行,要為無人機進行 Firmware 更新,而 Android 用戶只要下載新 DJI Go APK 就可以使用,iOS 平台就要等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