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JI 面對美軍停用 將讓航拍機以離線模式飛行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本月初網上流出美軍備忘錄,指 DJI 航拍機存在網絡漏洞,要求軍隊全面停用,近日 DJI 宣布將在 9 月更新旗下航拍機 Apps,加入全新「本地資料模式」的私隱模式,讓航拍機以離線飛行。

    04

    DJI 宣稱「本地資料模式」(Local Data Mode)是向用家提供額外保險,主要考慮企業用家,並不是在回應美軍。他們稱之前就已經在研發此模式,啟用此模式後,便會停止 App 經由互聯網收發數據,以提升因飛行產生的數據私隱保障,適合用作商業秘密、重要基建及政府職能等飛行任務。若用家身處法例需要連接互聯網的地區,將無法開啟此模式。開啟模式後,DJI App 便無法更新地圖、提供禁飛區、軟件更新及無線電頻率等資訊,因此 DJI 建議用家定期進行更新。DJI 預計於 9 月將旗下的 App 包括:《DJI GO》、《DJI GO 4》、《DJI XT Pro》、《DJI Pilot》及《Ground Station Pro》等更新。

    來源:TechCrunchREUTE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